Sunday 28 June 2020

靈魂保育


憂慮、抑鬱、恐懼、寂寞:這些都是當人的靈魂和生命的源頭接不上的時候所產生的病癥。就像剪了下來的花朵,離開了神的靈魂也只會枯萎。我們的靈魂在求救,但我們卻習慣了忽視。於是我們不斷在膚淺中萎縮。

耶穌呼召我們進入活水湧流的生命。一個有被好好保育的靈魂才能對別人有同理心,對信仰的深度有追尋,對生命的創痕有容量。

你的靈魂正在等待。

Based on the book “Soul Keeping” by John Ortberg (Zondervan).

【西區浸信會 成人信徒教育課程】


因疫情教會暫停聚會期間,不設密碼。當教會恢復聚會時就會重設密碼。

Recorded for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for initial distribution from May to June 20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