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同工

曾李麗冰牧師

B.A., M.Div., Th.M., D.Min.
主任牧師

曾李麗冰牧師在一九九零年與丈夫及三位信徒創立西浸。李牧師在多倫多大學修讀語言學。在大學期間,她蒙神呼召作全職事奉。返回香港後,她在中國神學研究院完成基督教研究碩士學位。在神的帶領下,她在迦密中學,一間基督教學校,出任宗教主任的工作。

一九八六年,她入讀維真神學院 (Regent College),分別修讀道學碩士學位及神學碩士學位。在修讀期間,她曾撰寫一份有關植堂的計劃,得到加西浸聯會的重視。在一九九零年,加西浸聯會委任她在溫哥華植堂,開展華人福音工作。在任職西浸期間,她仍然繼續裝備自己,二零零二年,她在福樂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完成教牧學博士學位。

曾李麗冰牧師平時愛好閱讀及聽音樂。閒時,她更喜愛品嚐世界各地不同的名茶與咖啡。

曾廣略牧師

M.A., M.Div.
副牧師

曾牧師是李麗冰牧師的丈夫。他們是在迦密中學任職期間相識,結婚已二十年,並未育有子女。

一九八六年,曾廣略牧師在卑斯大學修讀博士學位。在加拿大期間,他開始了房地產事業。此時,他太太蒙神呼召,於是夫婦二人同心在溫哥華一起建立神的教會,為加西浸聯會植堂。由於他年輕時已立志委身事奉神,加上他的正職工作時間彈性較大,所以他在西浸的事工上一直都有積極的參與,擔任各項信徒領袖的事奉工作。

直至一九九九年,神為他安排了不同的計劃,呼召他作全時間事奉,這正是他在青年時向神的立志。因此,他毅然放棄房地產經紀的工作,在二零零零年他完成於維真神學院(Regent College)修讀的道學碩士學位。現在,他已成為西浸教牧同工之一。他現在致力於西浸小組事工方面的發展,而他亦在崇拜的事奉上有負擔。

曾廣略牧師十分喜歡狗隻,尤其是黃金尋回犬。他是一位優秀的廚師。而他特別鍾情於充滿陽光及白色細沙的海灘,更以此為渡假的好去處。

余子麟牧師

B.A.Sc., M.Arch., M.C.S., D.W.S., D.Min.
副牧師

余子麟牧師為溫哥華西區浸信會的副牧師;在眾多的牧養責任中,包括負責粵語堂的家庭、青年及兒童事工。在西浸牧會前,Alan曾任加拿大基督使者協會 (Ambassadors For Christ In Canada) 加西區事工總監 (Director of Ministry – Western Canada) 多年,以創新的事工模式,推動本地學生福音運動,發展學生門徒訓練事工及「使者學生中心」社區服務。Alan過去以其創作的經驗,曾在使者開展多項創新的學生門訓事工,包括廣受歡迎的「霹啪959」廣播及網絡事工,「Adventio凡修體驗」門訓敬拜事工和「自煮C房」烹飪事工。

Alan早年隨家人從香港移民加拿大,並畢業於卑斯大學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土木工程系;後赴美國及丹麥進修,獲建築學碩士。回溫哥華定居後,以工餘時間於維真神學院 (Regent College) 進修,主修市場神學及應用神學,獲基督教研究碩士;並於美國韋伯敬拜研究學院 (Robert E. Webber Institute for Worship Studies) 獲敬拜學博士,研究敬拜與門徒訓練的互動;後亦於美國福樂神學院 (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 獲教牧學博士,研究靈命塑造與醫治。 Alan後來繼續在福樂神學院進修魏樂德的神學和依納爵的靈修學。

Alan與在大學任職的妻子Constance育有三名兒子余一、余相、和余同。

黃思行傳道

M.Div.
助理牧師

2022 年 3 月 1 日,黃傳道開始擔任西區浸信會的助理牧師。他的牧養職責包括英語事工、青年和少年事工。Mark 於 2021 年從克理威廉神學院 (Carey Theological College) 獲得神學碩士學位。畢業後,Mark和他的妻子Cindy在溫哥華創業,從事托兒和幼兒教育工作。正是在他們創業期間,上帝感動了 Mark 的心去全職事奉,盼望在這個世界上成為上帝的鹽和光,而我們的主也賦予了 Mark 有幸成為祂僕人的呼召。
 
Mark 出生於香港,1987 年移居加拿大。他在薩斯喀徹溫省薩斯卡通 (Saskatoon, Saskatchewan) 的一個小鎮長大,因此他喜歡許多戶外活動。Mark 喜歡聽當代基督教音樂,在空餘時用鋼琴或吉他敬拜上帝。Mark 和 Cindy 很愛孩子,並蒙上帝賜予三個了不起的孩子 Tobias、Matias 和 Mikay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