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12

報告 - 2012年5月20日

報告


  • 歡迎第一次參加本教會主日崇拜的弟兄姊妹及朋友,請在來賓卡上留下地址電話,交回司事或招待,以便日後與你們聯絡。教會亦歡迎經常來聚會的弟兄姊妹考慮以這教會作為你在溫哥華的屬靈之家,如有此心意者請與教牧同工或各執事聯絡。
  • 西浸101將於6月開班,歡迎凡未接受水禮或轉會又願意更多明白真道的弟兄姊妹參加,請與教牧聯絡。
  • 5至6月份信徒教育將於5月6日開課,課程如下:1〉活在候機室;2〉快樂之道;3〉禱告工作坊。詳情及報名表已張貼於佈告板。請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
  • 教會主日崇拜後的茶點將以認獻方式供應,有意認獻的弟兄姊妹可在認獻表上報名及預備認獻當天的茶點。
  • GZone英語少年團契已於上星期五正式開設,晚上7時半於Room G舉行,歡迎邀請Grade 7-12的少年人參加,查詢請與陳正弟兄或陳藹思姊妹聯絡。
  • 英語崇拜已正式開設,歡迎邀請以英語溝通的朋友參加,崇拜後設有簡單晚膳及小組聚會。晚膳請向伍沈玉青姊妹或黎嘉恩姊妹購票,每位$5。
  • 教會現有一個12呎 x 12呎儲物室出租每月租金$110(另加12%稅),如有興趣租用,請致電辦公室查詢。
  • 余子麟傳道將於5月24日至5月27日休假,而辦公室於長週末後的星期二5月22日則照常開放。

特別聚會


  • 教會將於5月25日星期五晚上8時舉辦粵語福音話劇「情繫十誡」,由祭作舍負責製作,歡迎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
  •  教會將於6月8日星期五晚上7時半舉辦「最美的真愛」音樂佈道會。由香港團契遊樂園福音事工的團隊主領,歡迎邀請未信主的親友參加。
  • 「福音雙月」餘下的外展聚會包括:6月22日福音茶座,主題為「名字」及7月1日的西浸同樂日。
  •  本年度夏令會將於8月4-6日在 Delta Whistler Village Suites 舉行,主題為 Light Among My People,現已開始接受網上報名。

恆常聚會


探訪組祈禱會

每月第一個星期三
7:00pm – 8:00pm
下次聚會:6月6日

精英長者小組

隔一個星期四10:30am – 12:30pm
下次聚會:5月24日

詩班練習

星期四 7:15pm

粵語青年團契 “dLite”

星期五 4:00pm – 6:30pm

英語少年團契“GZone”

星期五 7:30pm – 9:30pm

教會祈禱會

星期五 6:45pm - 7:30(公眾假期除外)

英語堂崇拜

星期六 6:00pm – 7:30pm

小組組長月會

每月第三個星期日 1:00pm – 2:30pm
下次月會:今天 Room F

默想退修會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2:30pm - 4:30pm
下次退修:6月24日 題目:從聖經中聆聽神

特別興趣小組(SIG)打羽毛球活動

隔一個星期日8:00pm – 11:00pm
地點:Ace Badminton @ 9151 Van Horne Way, Richmond
下次聚會:今晚

特別興趣小組(SIG)Board Games活動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8:30pm
地點:教會;下次聚會:5月27日

                          

本週生日肢體…

徐游慧玲 5月23日; 郭南 5月23日; 區尚志 5月2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