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anuary 2013

報告 - 2013年1月13日

  • 2013年1-3月份輪值表已張貼於壁報,如需改動請通知幹事。
  • 2013年獻花及茶點登記表已張貼於壁報,歡迎弟兄姊妹認獻鮮花及會後茶點。
  • 獻花奉獻每次$22,請於本月奉獻及在奉獻封上註明「獻花」。 2013年教會日曆咭已印製好,歡迎弟兄姊妹及朋友散會後向司事索取。
  • 成人信徒教育將於1月27日下午2時至5時舉行,題目為諗「真」啲,真理個「真」。
  • 即磨咖啡現售$0.75一杯。
  • Room A活動拉門必須由教牧或執事操作,尚未學會使用的弟兄姊妹,請不要自行使用。
  • 2013年年議會將於1月27日主日崇拜後立刻舉行,請會友務必出席。2012年年報亦印製好,每家庭可索取一份。
    1. 教牧分享
    2. 執事分享
    3. 2012年度財政報告
    4. 通過2013年度財政預算
    5. 通過修訂有關終止會籍的附例:
      • 1.5.3當執事會在盡力勸導犯錯或不活躍的會友悔改及/或 回轉不成功後。
      • 1.5.4當執事會得知一些不活躍的會友已在另一間教會有恆常的參與,或不再是溫哥華的居民,並已3年或以上成為本會的不活躍會友。
    6. 通過2013年執事提名委員會
    7. 其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