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October 2013

2013 中國訪宣之旅

西浸短宣隊一行4人將於11918隨同一隊醫療小組前往工場進行短宣工作,進入當地民村作探訪,同時也向當地小學生教授簡單英語勞作和音樂。

隊員將參與當地同工安排的聚會及一切事奉,學習體驗在異地文化中作見証、事奉、傳福音,擴展神國度。更藉親身體驗,讓隊員反思神在我們身上的恩典,積極關注世界各地福音的需要,日後更熱心向弟兄姊妹和親友分享主愛,以行動改變別人的生命。

此旅程乃西浸第5次短宣體驗,盼望神能大大賜福整個教會,真能實踐主的使命,「直到地極,作主見証。」

隊員:
James Lai
Peter Cheung
Tommy Tung
Tsz-Lam Mak

感恩事項:
1. 神的安排及帶領這4位肢體成為一隊伍。
2. 隨著香港醫療隊的行程,可以有難得的機會進入當地小學和民村接觸小學生和村民。
3. 隊員願意預備自己的心志和被聖靈裝備去服侍。隊員已邀請了祈禱夥伴為是次短宣出隊祈禱。

一般代禱事項:
1. 為屬靈爭戰禱告,求神保守此事工,並保護每一位參與者的身心靈。
2. 為此短宣隊的籌備和安排禱告,並記念與當地同工一起配搭事奉。
3. 為天氣、交通安全及安排;各隊員的身體健康和團隊的合一祈禱。
4. 讓各隊員經過這次宣教體驗後,生命更成長;敏銳聖靈的感動和引領,並對神順服和信靠。
5. 求主藉此短宣事工,祝福西浸、代禱的夥伴和當地的宣教機構
6. 求主使用隊員旅程後的分享,將實踐大使命的信息傳遞及重燃於教會和弟兄姊妹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