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15

報告 - 2015年8月23日


  • 下次祈禱會將於8月30日下午1時半至2時半在Room E 舉行。
  • 8月份執事會會議摘要及7月份財政報告已張貼於壁報板。 
  • 西浸101即將開班,歡迎凡未接受水禮或轉會又願意更多明白真道的弟兄姊妹參加,請與曾廣略牧師聯絡。 
  • 生命更新50天」運動現正啟動,詳情及時間表已張貼於壁報板。逢星期五晚上7時半在大堂將有工作坊及聯合小組聚會。 
  • 今天「生命更新50天」講座題目是「營商與使命」。8月30日的講座題目是「聖經難題解答」。上課地點:Room G,時間:早上11時半至下午12時半。 
  • 新一季信徒教育將於9月6日開課,題目是:【約拿書】研讀,詳情及報名表已張貼於壁報板。學員必需報名才會收到筆記。 
  • 默想退修會將於9月6日下午2時至4時在大堂舉行,題目:「醫治生命的創傷 3.神將哀傷變為舞蹈」,詳情及報名表已張貼於壁報板。 
  • 2015至2016年度‎AWANA現正接受報名。T & T 及Sparks 營隊已額滿,Cubbies 及Puggles 仍有有限名額,報名及查詢,請聯絡余子麟牧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