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November 2015

2015年11月份執事會會議摘要


  • 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的事奉人員包括:余健朗(統籌)、黎嘉聲(助理)、伍嘉寶及魏嘉寶。而廖家豪則改為非經常性的參與此事工及廖詩敏將參與其他事工。收費已改為每位每年$30。 
  • 聖誕孩子大行動的鞋盒禮包將於11月28日運往卡加利總部作分類。 
  • 教會幹事將於11月15至22日休假。 
  • 今年各項聖誕慈善籌款活動(包括收集衣物、聖誕慈善聚餐的盈餘、聚餐時的拍賣及其他聚餐時舉行的籌款活動)所籌得的款項,將會全數捐贈加拿大浸信會事工(Canadian Baptist Ministries)以賙濟敘利亞難民,而12月31日前把款項寄抵CBM,亦會獲加拿大政府1比1等額配對支持。 
  • 本年度兒童事工訓練已於網上進行。仍未接受網上訓練的事奉人員,必須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否則有可能被取消在兒童事工服事的資格。 
  • 容惠玲已恢復為活躍會友,張翠玲、招嘉莉、伍樂恆及余詠茵則成為不活躍會友。 
  • 2016年度的年議會將於1月24日舉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