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6

報告 - 2016年12月18日


  • 12月份月報包括執事會會議摘要及財政報告已張貼於壁報板。 
  • 祈禱會將於12月25日下午1時半在Room E舉行。 
  • 收集衣物籌款的活動合共收到105袋衣物,多謝弟兄姊妹的捐贈,所籌得款項將會平均捐贈溫哥華食物銀行及聯合福音事工。 
  • 教會將於今天下午2時至4時在Marine Gateway商場舉行報佳音活動,歡迎弟兄姊妹邀請親友屆時到場觀賞。 
  • 聖誕慈善聚餐將於今天晚上6時正舉行,已購票的弟兄姊妹請準時出席及自備餐具。籌款活動包括:與聖誕老人合照、拍賣物品、及募捐 ($20或以上捐款將獲發收條)。所籌得款項將會平均捐贈溫哥華食物銀行及聯合福音事工。 
  • 12月25日上午11時將會舉行聖誕聯合水禮崇拜。CitRUs家長請於崇拜後向CitRUs leaders索取下週祟拜須知。 
  • 2017年教會月曆已印製好,歡迎會眾索取。 
  • 下一季信徒教育將於2017年1月8日開課,題目:「從耶利米的角度看耶利米書- 下集」,詳情及報名表已張貼於壁報板。 
  • 年議會將於明年1月22日下午1時正在大堂舉行,屆時請會友準時出席。議程將於1月8日公布。而2016年年報亦會在1月8日派發,如需印刷版,請於壁報板登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