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October 2017

10月份執事會會議摘要


  • 教會將於11月12日中文堂主日崇拜前舉行第二次回「家」吃早餐籌款聚會,籌得款項扣除開支後將捐贈「華人福音普世差傳會─墨西哥城事工」。
  • 11月26日執事選舉將以投票站方式進行,時間是兩堂崇拜的前後。 
  • 聖誕慶祝活動包括:收集衣物籌款行動;聖誕慈善聚餐於12月17日晚舉行 (統籌:張揚、梁國平執事、謝秀慧執事)。餐券為成人每位$15、4-10歲小童每位$8。 
  • 「AWANA Shares捐款配對計劃」鼓勵兒童每月原本用作購買小禮物的AWANA Shares捐出來以作慈善用途,歡迎弟兄姊妹以配對形式(1Share對$2)捐贈有需要的非牟利機構或事工。10月份籌得款項將捐贈AWANA BC。有意參與這計劃的弟兄姊妹,請向余子麟牧師查詢。
  • 溫哥華市政府將於明年10月20日租借本會的禮堂作為投票站。 
  • 以下肢體已四個月內沒有出席本會主日崇拜,根據會友手冊的附例,他們已成為不活躍會友:歐陽振國、歐陽莊秀鳳、張育強、徐儀玲、徐寶麗、容惠玲、容陳慧嫻。 
  • 曾李麗冰牧師及曾廣略牧師將於11月8至19日休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