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20

有早知 - 克服七大無人預計但人人遇到的人生挑戰



很多時我們進入了某種困境,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來到了這種境地的。不經不覺,我們都變了,甚至變成了我們年輕時最不想成為的那種人。一直以來我們都以為一切妥當,但突然在某一天我們卻發現原來不是這樣。人生必然就是這樣嗎?

不是。這課程教我們認識人生的種種障礙,如何察覺困境即將來臨,並改變軌跡,改變結局。

Based on the book “Didn't See It Coming” by Carey Nieuwhof.

【西區浸信會 成人信徒教育 網上錄影課程】


最新課堂將於2020年9及10月間每星期日早上九時前上載。
因疫情教會暫停聚會期間,不設密碼。當教會恢復聚會時就會重設密碼。

Recorded for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for initial distribution from September to October 2020.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