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December 2020

在地若天:品讀【主禱文】

每一個決志信主的人,都是被聖靈感動,回應神的恩典與憐憫。但決志之後,要怎樣活出基督徒的樣式?為何有些人信主後和信主前好像沒有甚麼分別?我要怎樣才能經歷聖經中所謂自由豐盛的生活?本課程乃是針對初信主的基督徒的需要而設計。我們會從主禱文出發,看看主教導我們該如何「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Based on the book "Fifty-Seven Words that Changed the World" by Darrell W. Johnson (Regent).

【西區浸信會 成人信徒教育 網上錄影課程】


最新課堂將於2020年11及12月間每星期日早上九時前上載。
因疫情教會暫停聚會期間,不設密碼。當教會恢復聚會時就會重設密碼。

Recorded for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for initial distribution from November to December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