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21

從頭學崇拜:第一部:思考崇拜

作為基督徒,我們最基本的信仰責任,便是每星期日返崇拜。

崇拜,幾乎是每一個基督徒每週都會做的事情,卻甚少有人教我們如何返崇拜。你可能會問:返崇拜,是很自然不過的事情罷!那也要人教?

情況就好像談戀愛。當然,不用教,年輕男女也會談起戀愛來。但若果有人教導他們談戀愛的正確心態和技巧,他們便可以少走不少冤枉路吧。

今日,或許我們對崇拜有諸多的不滿足,又或許我們對崇拜無甚感覺,又或許我們自覺對崇拜沒有問題... 無論如何,也是時候來從頭學習如何參加崇拜吧!

【西區浸信會 成人信徒教育 網上錄影課程】


最新課堂將於2021年1及2月間每星期日早上九時前上載。
因疫情教會暫停聚會期間,不設密碼。當教會恢復聚會時就會重設密碼。

Recorded for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for initial distribution from January to February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