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12

羅馬尼亞短宣第十日







今天是主日,是耶和華的聖日。我們在羅馬尼亞華人基督教會舉行了佈道會。經過長時間的預備和禱告,我們今天有著超過我們所想所求的感恩。雖然有些唱詩歌的程 序需要「執生」,恩典仍然夠用。各人負責了不同岡位,Wendy 負責司琴,Tsz-Lam 負責國語領詩,Felix and May 負責國語獨唱,lily and tommy 負責國語見証分享。還有邀請了本地詩班中幾位弟兄姊妹與我們一起領詩。崇拜及佈道會由1:30pm到4:30pm,之後我們回到福音中心有火鍋慶功宴。我 們再一次與弟兄姊妹有深入的交流,為本地教會懇切禱告。明天我們將會在這羅馬尼亞的首都布加勒斯特遊玩一天 ^__^

May's sharing:
隨著一首「耶穌愛你」代表了我們今次的短宣將快結束。很感謝神與我們同在,保守一切的平安和喜樂。除了認識一班弟兄姊妹,還對華人在羅馬尼亞生活的點滴。和他們對屬靈的家的需要。現在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有自己的教會,牧者和一班同心的弟兄姊妹。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願神祝福羅馬尼亞的教會,因為我堅信「耶穌愛我,耶穌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