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ne 2014

報告 - 2014年6月8日


  • 6月份執事會會議摘要要張貼於壁報。 
  • 夏令會早餐籌款將於6月15日上午9時正舉,屆時請弟兄姊妹踴躍參與。 
  • 沉醉聖經30天運動將於6月20日全面啟動,詳情已張貼於壁報及單張。 6月份教會祈禱會將於6月29日下午2時至4時舉行,報名表已張貼於壁報。 
  • 夏令會將於7月11至13日假Alexandra Neighbourhood House 舉行。現在仍接受網上報名,網址:bit.ly/wbc_sc14_reg. 要繳費者請聯絡周黃敏菁姊妹。截止報名日期為6月15日。 
  • 教會已設立迷你食物銀行,以接濟在社區內有需要的家庭。會眾可以將不會腐壞,未開封的食物放於在前廳的收集箱。詳情請參閱壁報,現階段不接受金錢捐助。 
  • 教會圖書館增添了許多中英文書籍,歡迎弟兄姊妹借閱。借書前,請先閱讀借書須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