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ne 2014

沉醉聖經30天 – 中文版每日讀經指南 – 更正

由於排版錯誤,中文版每日讀經指南第4日的「信息」部份重覆誤植了第3日的內容。以下為更正了的第4日的「信息」部份。

每日讀經指南
第 4 日
6 月 25 日
三個人和一個嬰孩

就在那一個炎熱的下午,在空無一人的曠野,忽然出現了三位訪客。亞伯拉罕按習俗熱情地招待他們。結果,他們帶來了撒拉將要懷孕的消息。

吃喝之後,三人中的兩人起程前往所多瑪和蛾摩拉視察,但餘下的一人留了下來和亞伯拉罕對話。有解經家說這人該是未成為肉身的基督。就像我們所認識的基督,祂為所愛的人帶來應許。「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我求甚麼,我一定成全。」(約翰福音14:14)

所以當我們讀到亞伯拉罕如何為所多瑪和蛾摩拉代求時,不禁要歎息。為何亞伯拉罕和神討價還價,由50人講到10人便停了下來呢?明顯地,神並未停止應允,亞伯拉罕卻先停止了代求。讓我們在代禱時不要如此輕易放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