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rch 2016

報告 - 2016年3月13日


  • 3月份月報包括執事會會議摘要及財政報告已張貼於壁報板。 
  • 祈禱會將於今天早上11時半至下午12時半在Room E 舉行。下次祈禱會則於3月27日下午1時半至2時半在Room E舉行。 
  • 大齋期明陣默想退修於2月18日至3月24日,逢星期四由下午6:00至10:00開放,最後入場時間為晚上9:00。參加者必須於教會的網頁結連或致電604-266-5602預約時段(在Facebook上回覆並不等同報名預約)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屆時將提供簡介、導引和每週不同主題的默想資料。 
  • 記念耶穌受難聖餐聯合崇拜將於3月25日 ( 星期五 ) 早上11時舉行。而記念耶穌復活聯合崇拜則於3月27日 ( 主日 ) 早上11時舉行。以上聚會設有兒童活動。 
  • 新一季信徒教育將於4月3日開始,題目為「此時。此地」,詳情及報名表已張貼於壁報板。 
  • 兒童暑期活動日營將於7月4日至8月26日(逢星期一至五)早上9時半至下午3時半舉行。適合9月份入讀Preschool至Grade 3的孩童參加。如有興趣參加者,請致電辦公室留位。 
  • 教會現正招聘兒童暑期活動統籌一名,詳情已張貼於壁報及刊登於網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