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6

報告 - 2016年4月10日


  • 4月份月報包括執事會會議摘要及財政報告已張貼於壁報板。 
  • 祈禱會將於今天早上11時半在Room E舉行。下次祈禱會則於4月24日下半1時半在Room E舉行。
  • 新一季信徒教育題目為「此時。此地 - 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天國福音使命」,星期日早上11時半至12時半在Room G舉行。 
  • 每兩月一次的默想退修會將於今天下午2時至4時在大堂舉行。題目是以基督的心為心2) 交出我的野心
  • 4至6月份崇拜事奉輪值表已張貼於壁報板,如需調動請通知幹事。 
  • 教會即將展開春季大掃除,盧廖仲茵執事已與各組別聯絡,期望大掃除能於4月底前完成。 
  • 5月1日週年聯合崇拜將於早上10時正舉行,屆時以中文講道並英文翻譯,其間會有步行祈禱活動。步行祈禱的簡介及聯合崇拜的詳情,可於大堂後索取。 
  • 5月1日聯合崇拜過後,我們將會立刻舉行「百家菜」(potluck) 聚餐。參加者無需報名,只需屆時帶食物來分享就可以。請帶足夠作你(及家人)一餐午餐再多一點點的份量的食物。和平時一樣,請自備碗筷餐具。由於教會能用以翻熱食物的工具(例如微波爐或焗爐)數量有限,可能的話請預備不需翻熱的食物(或用能保溫的容器盛載)。午餐的時候,我們會有特別的環節,一起分享對西區浸信會未來的願景。 
  • 6月19日將舉行家長外展晚餐聚會,適合邀請未信主的父母參加,詳情將於日後公佈。 
  • 兒童暑期活動日營將於7月4日至8月26日(逢星期一至五)早上9時半至下午3時半舉行。適合9月份入讀Preschool至Grade 3的孩童參加。如有興趣參加者,請致電辦公室報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