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6

7月份執事會會議摘要


  • CitRUs 事奉人員將有以下調動:First Look directors:吳黃惠洲及李顏美茵,252 Junior director:吳詠丹及區李楊藝,252 basics director:廖詩敏。
  • 由8月份起CitRUs 會新增一班252 Junior,適合Grade 1學童參加。而教會亦會為新班房添置兒童傢俱。 
  • 附例6.1.3 將有以下修改: 
    • 6.1.3 按照他們的職務,牧師是教會所有組織及委員會的當然成員,而其投票權按政府當時法例而定(現時政府規定所有受薪人士不能投票)。雖然沒有投票權,但卻有否決權 (有關討論牧師的事宜除外)。 
  • 由於暑假期間沒有AWANA,星期五晚dLite 組及家長組,將輪流協助排列大堂椅子,為星期日崇拜作準備。 
  • 教會正式以「西區社區中心」的名義推出各項社區活動。
  • 9月份將推出成人就業技能培訓課程及話劇訓練課程。 教會已把舊的混音控制台捐贈加西浸聯會屬下的一間教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