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7

報告 - 2017年1月15日


  • 「西浸101」是我們為希望參加浸禮或轉會的弟兄姊妹開設的課程,新一屆課程即將開辦。有興趣者請儘快與曾廣略牧師聯絡,以安排上課時間。 
  • 教會將於1月20日(星期五)晚上7時半至9時舉辦免費家長講座。題目是 「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Part 2) 以廣東話講授。講員是Esther Chow(靈根自植北美事工主任、屬靈導師),報名請致電教會辦公室。 
  • 祈禱會將於1月22日年議會後在Room E舉行。 
  • 年議會將於1月22日下午1時正在大堂舉行,屆時請會友準時出席。議程如下: 
    1. 教牧報告  
    2. 執事報告 
    3. 接納2016年度財政報告 
    4. 通過2017年度財政預算 
    5. 通過2017年執事提名委員會: 執事代表:張揚、盧廖仲茵、董麥子霖;
      會友代表:陳銘生、尹吳潔儀、余俊朗 
    6. 其他 
  • 2016年年報已上載到教會網頁,如需印刷版的弟兄姊妹,請在壁報板登記。 
  • 1月份月報包括執事會會議摘要及財政報告已張貼於壁報板。 
  • 2017年茶點奉獻表已張貼於壁報,歡迎弟兄姊妹崇拜後預備茶點,彼此分享。 
  • 1至3月份崇拜事奉輪值表已張貼於壁報板,如需調動請通知幹事。 
  • 2017年主題封面已印製好,可於大堂後面索取。 如在過往兩年內有任何通訊資料更改,請通知幹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