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20

如何收看主日崇拜


為了幫助阻止COVID-19的傳播並遵守政府的建議,我們將從即日起暫停我們的廣東話和英語主日崇拜,直至另行通知。我們將提供崇拜聚會的錄影版本,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收看:

  1. 您可以通過教會的網站連結視頻
    • www.westsidebaptist.ca
    •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訪問該網站,請選擇「中文」
    • 點擊「最新消息」
    • 可以在此處找到鏈接的帖子
    • 注意:該鏈接要到每個星期日早上九時才會發布
  2. 您可以通過教會的Vimeo網站觀看視頻
  3. 您可以通過教會的Facebook頁面連結視頻
  4. 您還可以要求小組組長通過WhatsApp向您發送鏈接
    • 請聯繫您的小組組長
該視頻將在Vimeo上發佈。您可以使用電腦或手機和平板電腦通過網絡瀏覽器(或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的Vimeo應用程式,如果您已安裝的話)來觀看視頻。

我們鼓勵您養成以下良好的在家敬拜習慣:
  • 每週固定時間觀看崇拜視頻,最好是主日上午。
  • 盡量不要被騷擾或打斷,並準備好您虔誠的心。
  • 如果您通常與家人一起去敬拜,請與家人一起觀看視頻,然後一起祈禱。
  • 如果您有孩子或青少年,請與他們一起觀看CitRUs / XP3 / GZone視頻。視頻及其他支援材料可在教會的網站上找到。
如果電視機配備了具有Vimeo應用程式的智能電視設備(例如AppleTV或Amazon FireTV Stick),您也可以在電視上觀看視頻。方法:
  1. 在您的電腦上,到Vimeo.com創建一個個人帳戶。這是免費的。
  2. 登錄到您的Vimeo帳戶。
  3. 然後,瀏覽www.vimeo.com/westsidebc
  4. 點擊右上角的「Follow」
  5. 然後,在電視上啟動Vimeo應用程式並登錄。
  6. 在「Profile」下,轉到「Following」。您應該在那裡看到Westside Baptist Church頻道。選擇該頻道,您將被鏈接到教會的Vimeo視頻列表。
如果您對觀看視頻有任何疑問,請通過電子郵件聯繫余牧師:alan@westsidebaptist.ca。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