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ugust 2012

2012年8月份執事會摘要

  • 教會於9月份前將邀請會眾填寫有關令會事工的問卷,調查結果將用作安排令會時的參考。
  • 探訪隊將於9月5及16日舉行訓練,詳情已刊登於秩序表內。
  • Awana事工將於9月14日正式展開。由於每星期五晚上需使用大堂,所以由9月2日起每週日崇拜後都需要把大堂內的椅子疊起;而逢週六晚崇拜後則重新排列。
  • 功課輔助小組將於9月16日起逢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舉行。
  • 教會內部參與聖誕孩子大行動的鞋盒將於10月6日及7日崇拜時派發。10月13日早上10時至11時半舉行對外公開推廣活動。而所有內部製作的鞋盒禮包將於11月17日及18日崇拜時收集。
  • 曾李麗冰及曾廣略牧師將於10月10日至26日休假;而余子麟傳道則於11月17日至12月2日休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