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15

報告 - 2015年4月19日


  • 4月份月報已張貼於壁報板,請各弟兄姊妹留意。 
  • 下次祈禱會將於4月26日早上11時半至下午12時半在Room E 舉行。 
  • 信徒教育於早上11時半至下午12時半在Room G上課,題目是:「將福音傳染開去」。 
  • 教會將於4月24日(星期五)晚上7:30 - 9:15舉行家長講座,題目:「寵愛與溺愛」,講員為吳陸雅潔女士 (註冊心理輔導員及電台節目主持人)。屆時設有兒童節目,歡迎所有由學前至初小兒童的家長報名及邀請朋友參加。 
  • 教會23週年聯合崇拜暨水禮將於5月3日早上11時舉行。而會後則舉行燒烤午餐,成人每位$10,4-10歲小童每位$5,3歲及以下兒童免費。餐券現已開始發售,請聯絡組長或陳明深執事。截止報名日期為4月26日。 
  • 教會現正招聘夏季兒童活動統籌一名,詳情已張貼於壁報及刊登於網頁。 
  • 第43屆研經培靈會將於4月30日至5月3日假溫哥華聖道堂舉行。主題是:「盼望在雲端」,講員是陳耀鵬牧師。詳情請參閱海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