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15

報告 - 2015年4月26日


  • 祈禱會將於今天早上11時半至下午12時半在Room E 舉行。下次祈禱會將於5月17日下午1時半至2時半在Room E舉行。 
  • 信徒教育於早上11時半至下午12時半在Room G上課,題目是:「將福音傳染開去」。 
  • 第43屆研經培靈會將於4月30日至5月3日假溫哥華聖道堂舉行。主題是:「盼望在雲端」,講員是陳耀鵬牧師。詳情請參閱海報。 
  • 教會23週年聯合崇拜暨水禮將於5月3日早上11時舉行。屆時是英語講道,並設有即時翻譯。會眾若需要收聽中文翻譯,請自備收音機及耳筒。把收音機調到FM99.7。 
  • 下主日崇拜後舉行燒烤午餐,成人每位$10,4-10歲小童每位$5,3歲及以下兒童免費。餐券現已開始發售,請聯絡組長或陳明深執事。今天截止報名。為了準備當天的燒烤,會眾請騰空入口處右邊的車位。為響應環保,請自備餐具。 
  • 4至6月份崇拜事奉輪值表已張貼於壁報,如需調動請通知幹事,而不要自行改動。 
  • 曾李麗冰牧師、曾廣略牧師及余子麟牧師將於本星期出席在美國舉行的兒童事工研討會,如有要事,請聯絡教會辦公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