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y 2015

報告 - 2015年5月17日


  • 為「尼泊爾地震」籌款,教會於5月3日及10日的特別奉獻合共收到$3,170。多謝弟兄姊妹的慷慨捐贈,此金額連同教會捐贈的$750將匯到加拿大浸信會事工(CBM)以作賑災之用。 
  • 祈禱會將於今天下午1時半至2時半在Room E 舉行。而下次祈禱會則於5月31日早上11時半至下午12時半在Room E舉行。 
  • 5月份月報已張貼於壁報。 
  • 默想退修會將於5月24日下午2時至4時舉行,題目:「醫治生命的創傷1. 神看到我受傷」,詳情及報名表已張貼於壁報。 
  • 教會將於5月29日(星期五)晚上7:30 - 9:15舉行家長講座,題目:”Communication between Couples with Young Children”講員 – David & Melissa McVety - Assistant Directors of Doing Family Right。屆時設有兒童節目,歡迎所有由學前至初小兒童的家長報名及邀請朋友參加。
  • 兒童暑期活動日營將於7月6日至8月28日(逢星期一至五)早上9時半至下午3時半舉行。適合9月份入讀Preschool至Grade 3的孩童參加。詳情已張貼於壁報。 星期一至五如需在教會停車場泊車,請先聯絡教會辦公室,以作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