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報告 - 2015年5月3日


  • 歡迎今天的講員,Rev. Jeremy Bell。Pastor Jeremy 是加西浸聯會的總幹事。 
  • 加拿大浸信會事工(Canadian Baptist Ministries)呼籲支持「尼泊爾地震賑災」,教會將於今天及5月10日募集特別奉獻為是次地震籌款,捐款全數將匯到CBM,支票抬頭請寫Westside Baptist Church,並在奉獻封列明「尼泊爾地震」,每年奉獻$20或以上,將獲發奉獻收條。加拿大政府將對是次賑災捐款作1+1配對捐贈。 
  • 受浸肢體簡介
    • 張育強(Calvin)1998年與家人一起移居加拿大,2014年8月決志信主,現職會計,並參加英文事工的小組。
    • 盧志榮(Jackson)1994年移居加拿大,2012年決志信主。現職項目管理顧問,並參加星期五晚的男子組。他的妻子盧陳慧慈,亦是本會會友。 
    • 魏嘉寶 (Carbo) 2002年與家人一起移居加拿大。2010年開始接觸教會,而約一年前決志信主。Carbo是自僱人士,現時參加英文事工的小組。 


  • 教會23週年燒烤午餐將於崇拜後舉行,歡迎已購票的弟兄姊妹留步參加。而崇拜後則有教會大合照,請所有會眾留步拍照。祈禱會將於5月17日下午1時半至2時半在Room E舉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