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6

2016年1月份執事會會議摘要


  • 2016年各執事崗位如下:接待 -陳明深、資訊科技及宣教 -張揚、堂務 - 歐陽振國及梁國平、影音 - 陳正、資源 -廖仲茵、外展 - 董麥子霖。 
  • 2016年的教會簽署代表為歐陽振國執事及董麥子霖執事。 
  • 2016年警鐘啟動聯絡名單如下:1) 張揚執事,2) 歐陽振國執事,3) 梁國平執事。如警鐘因任何事故響起,請按以上名單次序聯絡執事。警鐘密碼將會更改。 
  • 2016年火警演習指揮為陳正及陳明深執事。 
  • 於1月24日舉行的年議會議程如下: 
    • 舉行日期:2016年1月24日 
    • 時間: 下午1時 
      1. 教牧分享 
      2. 執事分享 
      3. 通過修訂以下附例:  1) 把所有 “Church council” 改為 “Deacon Board”; 2) 7.5 在沒有牧者的情況下,執事在牧師休假時需負責安排講道。 
      4. 2015年度財政報告 
      5. 通過2016年度財政預算 
      6. 通過2016年執事提名委員會。 執事代表: 張揚、盧廖仲茵、董麥子霖; 會友代表: 陳俊灝、謝秀慧、黃月菁 
      7. 其他 
  • 陳正執事及張揚執事將代表教會,於5月26日出席加西浸聯會在網上舉行的年議會。 
  • 加里神學院邀請了曾李麗冰牧師於2月1至5日擔任牧師評核試的其中一名評審。 
  • 曾李麗冰牧師及曾廣略牧師將於3月2至4日休假。 
  • 父親節當天將舉行外展聚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