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anuary 2016

報告 - 2016年1月31日


  • 成人信徒教育課程題目是「以西結書研讀」,早上11時半至中午12時半在Room G 舉行。 
  • 「西浸101」是我們為希望參加浸禮或轉會的弟兄姊妹開設的課程,新一屆課程即將開辦。有興趣者請儘快與曾廣略牧師聯絡,以安排上課時間。 
  • 2016年茶點奉獻表已張貼於壁報板,歡迎弟兄姊妹登記,於崇拜後預備茶點,彼此分享。 
  • 祈禱會將於今天下午1時半至2時半在Room C 舉行。下次祈禱會則於2月14日早上11時半至中午12時半在Room E舉行。 
  • 教會將於2月7日下午1時至2時在Marine Gateway商場舉行派揮春外展活動。歡迎弟兄姊妹屆時邀請親友到場領取免費書法揮春,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 聖灰日明陣默想退修將於2月10日星期三,由下午5:00至10:00開放,最後入場時間為晚上9:00。參加者必須於教會的網頁結連或致電604-266-5602預約時段(在Facebook上回覆並不等同報名預約)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屆時將會提供簡介、導引和以聖灰日為主題默想資料。如果你想對「明陣」有多一點認識,請到教會網頁下載簡介或在大堂後面索取簡介。
  • 大齋期明陣默想退修將於2月18日至3月24日,逢星期四由下午6:00至10:00開放,最後入場時間為晚上9:00。參加者必須於教會的網頁結連或致電604-266-5602預約時段(在Facebook上回覆並不等同報名預約)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屆時將提供簡介、導引和每週不同主題的默想資料。 
  • 每兩月一次的默想退修會改於2月14日下午2時至4時在大堂舉行。題目是以基督的心為心1) 願意脆弱以能服事。詳情及報名表已張貼於壁報板。
  • 教會將於2月19日(星期五)晚上7時半至9時15分舉辦免費家長講座。題目是 “What Every Parent Needs to Know about Bullying” 講員: Ms. Daisy Liu (Certified Teacher in BC). 以英語講授。報名請致電教會辦公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