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20

大時代的安靜恩典:路得記與以斯帖記品讀

【西區浸信會 成人信徒教育課程】
甚麼是大時代?或許我們要從過去了的日子中,回望歷史時,才能認出時代的大。但活在大時代中的人,也還不是一樣,日出而作,日入而息。面對生活的挑戰,管他甚麼大時代,在面前的困難才是最為真實。
真的只有看得見的困難才是真實嗎?看不見的恩典,難道不也同樣真實嗎?
神的工作,不只是開山劈石,風雷雨電,地動山搖;神也默默地施恩,在平凡的生活中幫助平凡的人。沒有火焰中的荊棘,沒有煙雲中飛翔的天使,神仍然是同樣的真實。
路得記和以斯帖記,兩個在大時代中的平凡女子,靜靜地經歷神的故事。

第一課: https://vimeo.com/398126258
第二課: https://vimeo.com/398116992
第三課: https://vimeo.com/398118767
第四課: https://vimeo.com/400813085
第五課: https://vimeo.com/401135913
第六課: https://vimeo.com/405287793
第七課: https://vimeo.com/408248626
第八課: https://vimeo.com/411261693


因疫情教會暫停聚會期間,新的課堂會在每主日早上上載,並不設密碼。當教會恢復聚會時就會重設密碼。
Recorded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from March to May 20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