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pril 2020

【棄】受苦節 默想崇拜

受苦節 默想崇拜【棄】的默想資料,可在此預先下載,並請會眾4月10日受苦節當天預留1至2小時,在家中進行默想。

早期教會的基督徒以最虔敬的心,紀念主受難與復活的日子。此後,這就成為教會的傳統,即用悔罪與禁食,作為一個預備的節期。大齋節期在歷史上也是為那些即將受洗皈依基督的人,提供一段預備的時間;並給那些因犯罪而與教會隔絕的人,一次懺悔與復和的機會,藉此回歸教會的團契。因此,全體會眾必須牢記我們救主在福音中所宣告寬恕與赦罪的信息,信心長進,敬虔事主。

耶穌受難節是大齋節期的高潮,紀念基督被釘十字架。 在這一天,我們與基督的受死與埋葬禮聯合。 在這一天,我們與基督一起經歷他被離棄的痛苦。

因此,我們邀請您,通過祈禱、禁食與克己,並藉著查考聖經和默想上帝的聖言,來守這受苦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