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October 2012

2012短宣

一行6人將於2012年11月22-12月4日參與由西浸舉辦的羅馬尼亞訪宣之旅。探訪由基督教華僑佈道會在當地設立的事工。

隊員將參與當地同工安排的聚會及一切事奉,學習體驗在異地文化中作見証、事奉、傳福音,擴展神國度。更藉親身體驗,讓隊員反思神在我們身上的恩典,積極關注世界各地福音的需要,日後更熱心向弟兄姊妹和親友分享主愛,以行動改變別人的生命。

此旅程乃西浸第4次短宣體驗,盼望神能大大賜福整個教會,真能實踐主的使命,「直到地極,作主見証。」

隊員:
Felix Loo
Lily Liu
May Yuen
Tommy Tung
Tsz-Lam Mak
Wendy Wong




Bucharest,Romania
Find more about Weather in Bucharest, RO
Click for weather forecast



First attested1459
Government
 • MayorSorin Oprescu(Independent)
 • PrefectEcaterina Coruţ
Area
 • Municipality228 km2 (88 sq mi)
 • Urban285 km2 (110 sq mi)
Elevation55.8–91.5 m (183.1–300.2 ft)
Population (2012 estimate)
 • Municipality2,110,985[citation needed]
 • Rank1st in Romania
 • Density7,360/km2 (19,100/sq mi)
 • Urban2,500,372[citation needed]
Time zoneEET (UTC+2)
 • Summer (DST)EEST (UTC+3)
Postal Code0xxxxx
Area code(s)+40 x1
http://en.wikipedia.org/wiki/Bucharest




感恩事項:
1. 神的安排及帶領這6位肢體成為一隊伍。
2. 神預備開放的門,能接觸到基督教華僑佈道會,安排到羅馬尼亞參與當地的事工。
3. 初步籌備已安排妥善。
4. 隊員已邀請了祈禱夥伴為是次短宣出隊祈禱。


一般代禱事項:
1. 為屬靈爭戰禱告,求神保守此事工,並保護每一位參與者的身心靈。
2. 為此短宣隊的籌備和安排禱告,並記念與當地同工一起配搭事奉。
3. 為天氣、交通安全及安排;各隊員的身體健康和團隊的合一祈禱。
4. 讓各隊員經過這次宣教體驗後,生命更成長;敏銳聖靈的感動和引領,並對神
順服和信靠。
5. 求主藉此短宣事工,祝福西浸、代禱的夥伴和當地的教會。
6. 求主使用隊員旅程後的分享,將實踐大使命的信息傳遞及重燃於教會和弟兄姊妹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