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羅馬尼亞短宣差遣禮及祈禱會

短宣隊員及代禱勇士積極預備!

祈禱的工作已經開始,刻不容緩!
十一月十八日就是羅馬尼亞短宣差遣禮及祈禱會。屆時短宣隊員及代禱勇士將共聚一起,齊心禱告。預備六位隊員於十一月二十二日起程前往歐洲,全程十三天宣揚福音。


差遣禮及祈禱會時間: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主日崇拜後
歡迎任何人仕參加,一同禱告!

代禱勇士:
Andrew Wan, Calvin Lau, Ealse Wong,  Frankie Tse, Stephan Kwok, Rev. Gladys Tsang
- FOR FELIX LOO

Alice Huang, Hedy Lau, Kelly Lo, Lorinda Fung, Nicole Mai, Polly Tsui
- FOR LILY LIU

Albert & Peggy, Dick & Mabel, Godfrey & Maggie, Keddy & Carol, Philip & Sandy
- FOR MAY YUEN

Alan Yu, Cavan Cheng, Daniel Ng, James Lai, Joseph Ng
- FOR TOMMY TUNG

Cannis Wan, Joyce Chan, Grace Ng, Melisa Cheng, Polly Yu
- FOR TSZ-LAM MAK

Jonathan Chan, Monica Tong, Roberta Luk, Samson Chan, Wondy Chan
- FOR WENDY WONG



代禱事項:
1. 為屬靈爭戰禱告,求神保守此事工,並保護每一位參與者的身心靈。
2. 為此短宣隊的籌備和安排禱告,並記念與當地同工一起配搭事奉。
3. 為天氣、交通安全及安排;各隊員的身體健康和團隊的合一祈禱。
4. 讓各隊員經過這次宣教體驗後,生命更成長;敏銳聖靈的感動和引領,並對神
順服和信靠。
5. 求主藉此短宣事工,祝福西浸、代禱的夥伴和當地的教會。
6. 求主使用隊員旅程後的分享,將實踐大使命的信息傳遞及重燃於教會和弟兄姊妹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