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報告 - 2012年10月21日

  • 兒童主日學的入學年齡由3歲或以上起, 家長可陪同3歲以下的兒童在Room B崇拜。
  • 地下停車場將於每主日崇拜後1時15分關閉,弟兄姊妹請屆時把車輛移到停車場外。
  • 10至12月份崇拜事奉輪值表已張貼於佈告板,如需改動請通知幹事或事工統籌。
  • 11至12月份主日學將於11月4日開課,課程如下:1〉天國的比喻;2〉約翰一書,詳情已張貼於佈告板。
  • 歡迎會眾使用教會供應的咖啡杯,用後請用洗碗液清洗;而有寫名的私家杯可放在指定的櫃內,責任自負。
  • Grade 8-12功課輔助服務 “Homework Fellowship”逢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舉行,請向有需要的親友推介。
  • 教會的Awana課程,逢星期五晚上7時半至9時半在大堂舉行,班別為preschool, kindergarten至grade 2, grade 3至6,現仍接受網上報名:westsideawana.blogspot.com; 另middle school 的Awana 課程逢星期日早上11時舉行,不用報名。
  • 教會內部參與聖誕孩子大行動的禮包將於11月17日及18日崇拜時收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