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2012年11月份執事會會議摘要

  • 為發展兒童事工並配合Awana事工,教會已組成兒童事工異象小組,成員有陳馮翠璧、蔡潘思敏、曾廣略牧師及余子麟傳道。
  • 由於參加人數不足,原定11月10至12日舉行的夫婦營已取消。此聚會將改作日營,日期容後公佈。
  • 11月18日崇拜時將舉行羅馬尼亞短宣差遣禮。
  • 慈善聖誕聚餐將於12月16日晚上在教會舉行。成人每位$12,4-10歲小童每位$6,4歲以下免費。節目包括:唱聖誕詩歌、慈善拍賣及拍照。屆時更設有自由捐獻為溫哥華食物銀行及聯合福音事工籌款。有人捐出$450為新來賓購買餐券,新來賓必須是全時間學生及非本會會友。詳情可向陳明深執事查詢。
  • 新來賓午餐聚會將於明年1月13日崇拜後舉行。
  • 教會將會向政府申請資助舉辦2013年夏季兒童活動。若申請不獲批準,該活動亦不會舉辦。
  • 青年福音營將於明年8月30至9月2日假Alexandra Neighbourhood House 舉行。籌委會成員有張晴、郭銘鏗、黎嘉聲、吳百臻及余子麟傳道。
  • 教會大堂入口處的相片旗幟將以數碼電子形式播放,歡迎新來賓及弟兄姊妹會後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